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廉洁自律守初心:教育研究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

    作者: 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廖曦之)2023年6月13日,教育研究院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413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彪老师进行专题廉政教育报告,辅导员李晓聪、杨俊婷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陈彪老师主要围绕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毕业生党员应该强化四种意识以及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部分进行讲述。陈彪老师表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大学生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发展的后备军,其廉政教育和廉洁自律意识关系着我党未来事业发展的成败。每一位毕业生党员都要从自己做起,坚持清正廉洁,一身正气,人尽其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出新时代研究生党员的先进性。

    陈彪老师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要经常对照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反思自己言行,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增强群众意识、增强权力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

    陈彪老师告诫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进入职场后严守廉洁从业底线,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国法,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奋斗中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此次专题党课是教育研究院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党性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帮助毕业生党员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抵制腐败的决心,筑牢了毕业生党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定了毕业生党员心中的理想信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