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赴深圳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晓聪)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8月15日—16日,教育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彪带领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小组前往深圳进行调研,深入相关企业了解行业动态,对接市场需求。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童宇、辅导员李晓聪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访企拓岗工作小组先后走访了深圳蓝天教育集团、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


     

    在深圳蓝天教育集团,调研组一行先赴该校百花校区进行了参观,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简单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调研组对教培行业新发展趋势的认知。随后,调研组在该公司总部进行了座谈,该公司数学学科组组长贾娜老师介绍了蓝天教育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块及“双减”政策后的集团现状,校园招聘负责人彭倩依全面讲解了蓝天教育校园招聘的需求方向及今年秋招的预计规模,陈彪副书记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毕业生就业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双方就学科人才培养模式、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就业意向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一致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训、校园招聘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


     

    在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展厅和办公场所,对公司的企业文化、技术革新、技术重点、服务领域等进行全方位了解。随后,该公司人事部负责人董美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市场规模、发展现状及前景。调研组仔细询问了该公司的招聘需求、人才培养、晋升模式和福利待遇等。双方就如何挖掘就业岗位、调动毕业生赴深工作积极性、推动学生实习实践、来校开展专场招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毕业生就业市场拓展活动,是推动我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是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有力举措。教育研究院将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市场,积极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持续推进形成全员育人合力,努力提升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