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育途鎏星,心向未来”|教育研究院2024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19点,教育研究院2024年“育途鎏星,心向未来”元旦晚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东区教工活动中心综合厅顺利举行。学校纪委副书记唐勤、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建和、校团委副书记郭小玉、研究生院朱密华、中部知光董事长罗林波等领导老师莅临现场,教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徐绍红,院长柯佑祥,副院长蒋洪池,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彪,副院长刘陈陵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全体研究生参加晚会。



    激动瞬间:总结表彰

    晚会伊始,教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徐绍红致辞,他回顾了2023年教育研究院的发展进程,表示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正在稳步向好发展;徐绍红书记强调了新学年的工作重点,并对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愿,期许教育研究院全体师生2024年更创佳绩;随后,柯佑祥院长发布了教育研究院2023年度完成的十件大事。十件大事很好体现了2022年教育研究院全体师生在思政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和学院治理等诸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晚会还宣布了2023年教育研究院“国家奖学金”、“职业规划大赛”和“文明宿舍”评比结果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蒋洪池宣读了2023年教育研究院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名单,研究生院朱密华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刘陈陵宣读了“职业规划大赛”获奖名单,本科生院副院长张建和、校团委副书记郭小玉为获奖学生颁奖。




    教育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彪宣读了2023年度“文明宿舍”获奖名单,教育研究院黄海老师、童宇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跃动瞬间:节目精彩纷呈

    表彰结束之后,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段翔、徐妍、程升威、赵楚乔主持。



    1. 开场舞《Ringo》

    热情四溢的音乐响起,王岳冉、季节、张诗雨、邓依、侯林沂五位同学在欢快的旋律中起舞。他们的舞步犹如流光溢彩,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全场观众伴随着音乐,纷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打破了寒冷的冬夜。



    2. 《盛世中国》朗诵

    蒋洪池、杨琴、张巍、翟莉娟等四位老师带来了《盛世中国》的朗诵。和着高昂的伴奏曲,他们的声音穿越整个会场,音韵抑扬顿挫,感情饱满真挚,激发出深切的爱国之情。


    3. 独唱《永不失联的爱》

    爱是亘古不息的宇宙,所有的星星都会坠落,但我们的爱永不落幕。肖敏同学婉转的嗓音如同一股温柔的春风,伴随着她的歌声,观众仿佛被带入了温馨美好的小世界。


    4. 相声《诗人的一天》

    李金泽、唐一舟以幽默风趣的表演,营造了诗意横溢的听觉氛围。观众在笑声中度过了欢快的时光,笑声不断回荡在整个会场。



    5. 乐器演奏《Golden Hour》

    罗佳怡同学的中提琴演奏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在她熟练的指尖舞动下,音符如同金色的阳光洒落,让人仿佛置身于一片祥和宁静的黄金时光。

    273B91


    狂欢瞬间:游戏抽奖点燃热情

    曲曲识音 紧张与期待交织


    听歌识曲游戏让现场的气氛更为炽热。本游戏巧妙地选用各种风格的音乐,勾勒出一个个美妙的音乐画卷。同学们竞相举手,争相回答,场面热闹非凡。

    229AAE



    抽奖环节 兴奋与喜悦洋溢

    抽奖环节,大屏幕上滚动号码,与观众手中的晚会门票号码对应,随机喊停抽取幸运观众。欢笑声、音乐声、掌声交织在一起,形成了一曲欢乐的交响乐,每个参与者都沉浸在欢愉的氛围中。


    1F5676


    6. 心理情景剧《当一个龙虾人决定去》

    由研究生心理协会成员共同演绎的情景剧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引发大家的思考。

    1D5572



    7. 舞蹈《Ditto》

    杨雅雯、高媛、王后雨、吕佳玥、陆莹莹的舞姿灵动而独特,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

    1DD746


    8. 合唱《欧若拉》

    黄天、傅宜君带来的合唱《欧若拉》让人陷入了梦幻之境。如同天籁之音,唤醒了每一个人心底深藏的美好记忆。

    1E6EC2


    9. 小品《谁逼疯了周日》

    肖敏、黄嘉妮、谢静静、闫亚丽、赵依婷、温丽珠、李晓雨、周颖、李习珲、赵雅琦、陈田甜、邱双颖同学的小品表演妙趣横生,让人捧腹大笑。他们生动地展现了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引发了同学们的欢笑与思考。

    2B03BD


    狂欢瞬间:游戏点燃热情

    夺椅之战 狂欢夜晚的节奏


    抢凳子游戏点燃了现场的激情。同学们穿梭在椅子之间,每一次音乐的停顿都伴随着一阵欢呼声和笑声,经过五轮激烈的竞争,我们参赛年龄最小的选手获得了最终胜利。

    25F426


    10.声乐演唱《锦瑟》《梨花又开放》

    王义巧、刘畅带来的声乐演唱让人如痴如醉,歌声和钢琴的完美搭配为观众献上了视听盛宴。

    1BDDBB



    11.合唱《小幸运》

    23级教经管全班同学的合唱给大家的内心注入温暖的力量,祝愿大家都能遇到一个个小小的幸运,成为自己人生中的幸运儿!

    142D95



    12.合唱《奢香夫人》

    最后的大合唱由辅导员李晓聪老师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带来,以和谐的声音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

    1743F9



    在辞别难忘的2023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4年之际举办的“育途鎏星,心向未来”元旦晚会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释放才艺、增进友谊的舞台。教育研究院全体师生携手共度这个充满欢笑和感动的夜晚,期盼着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多的美好。2024年,教育研究院全体师生将继续笑迎挑战,勇担使命,追求卓越,共同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元旦狂欢,让我们在梦幻的音符中一同迎接崭新的开始!

    174676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