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研究院人才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是“双一流”建设高校。2021年5月,高等教育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学研究所联合组建成立教育研究院,是学校专门的教育科学、心理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单位。

    学院现有教育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教育学和心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拥有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湖北省创新人才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湖北省人才评价中心地大测评基地”“心理科学与健康研究中心”等科研创新平台。

    正值“双一流”建设和研究型大学发展新阶段,教育研究院面临转型发展的大好机遇,将加强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应用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的学科建设,加快推进教育科学理论、学生发展与事务管理、应用心理与健康促进等学科方向的建设,新建自然教育、学校治理与评价等学科方向的研究。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提升教育研究院在国内的影响力,建成有特色的示范研究型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教学、科研优秀人才。

    一、招聘专业

    教育学原理,高等教育学,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技术学。

    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

    二、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积极进取,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 具有博士学位和明确的学科专业方向,扎实的专业素养,优良的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

    教育学科专业要求: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历史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博士后或博士;能够独立承担教育学、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自然教育学等有关学科领域的研究与人才培养、教学工作。

    心理学科专业要求:基础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秀博士后或博士;能够独立承担青少年发展与教育心理学、认知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心理学、社会与管理心理学、事故与灾害创伤心理学等有关学科领域的研究与人才培养、教学工作。

    3.有高水平成果、或国际教育研究经历、或教学科研能力突出者优先。

    4.我校学科骨干人才、学科领军人才及其他青年人才详细申报条件及支持政策请见https://rcb.cug.edu.cn/info/1049/1595.htm。

    三、选拔方式

    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学院审核面试与推荐、学校审核评议,择优录用。

    四、应聘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

    2.来校工作设想;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个人业绩成果材料;

    4.个人联系方式。

    五、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jyy@cug.edu.cn

    联系人:孔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邮编:430074

    电话:+86-27-67886266


    我们常年接收简历,欢迎您加入教育研究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