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研究院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通讯员:高琛)2023年6月13日晚18:50,教育研究院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东教楼B1413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钟主持。辅导员李晓聪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是否同意接收张华、白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讨论、票决。首先,张华、白晶同志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个人入党情况;入党介绍人同志介绍她们的情况并发表个人意见,与会党员也进行了积极讨论。

经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华、白晶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丁钟带领张华、白晶同志宣读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党员信念。

此次大会为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