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6-26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25日,教育研究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东教楼B1413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庆主持。

党员大会对刘亚洁、王佳琪两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逐一讨论。首先支委会介绍转正同志基本情况及预备期考察情况,转正同志宣读个人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表现,民主评议环节入党介绍人全面介绍转正同志预备期间情况,其他党员同志指出不足。党员大会肯定了两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认为其已经具备了中共正式党员条件,经过全体党员的审议、讨论、票决,一致同意刘亚洁、王佳琪两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形成支部决议。大会第二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刘庆代表支部向所有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祝福。栀子花开的季节,也是2020级党员毕业离别的季节,支部恭喜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走向人生的新阶段,同时支部也希望今后能够一直同毕业的党员们保持血肉联系,共担时代使命,推动教经管党支部做得更好走得更远。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谢幕,会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合影留念。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