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教育研究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俊婷)2023625日,教育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413会议室顺利举办。教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徐绍红、院长柯佑祥、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彪、学院部分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彪老师主持。

    徐绍红书记向毕业生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走上新的征程,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能做具有专业精神的人,从专业的角度出发看问题;二是希望同学们做积极进取的人,任何时候不躺平、不懈怠,面对生活和工作要有进取的态度;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向善向美的人,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

     

    随后,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晶、相博文、刘亚洁等三位同学分别发言。三位同学结合各自在校园的成长经历,分享了三年来的收获成长和心得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以及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为学院及学院老师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导师代表余桂红老师发言。她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并感谢同学们能来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并选择教育研究院,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见证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心怀感恩地生活、工作和学习;第二,满怀爱意地生活、工作和学习;第三;站在宇宙之上去生活、工作和学习。

     

     

    接下来是学院与毕业生互赠纪念品环节。2020级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和心理学专业全体同学分别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学院也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学校70周年校庆纪念品。

    柯佑祥院长为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的朱欣、马红雷、徐娜、相博文、汪钰婷、王利佳等同学发放证书及贺卡。

     

    师生交流环节,各位毕业生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对研究生生活的不舍、对地大的留恋以及对未来的期待,也积极围绕师生交流、培养方案、社会实践、就业实习、学术活动、学院品牌文化等方面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这些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会议最后,柯佑祥院长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要有一个向上的心态,要宽容,要和谐;第二,希望同学们要注意个人修行,提高个人修养;第三,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也要有自己的志趣,有远大的志向,有良好的追求,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更多的人服务,将来在工作中不断进取,乘风破浪、展翅高飞。

    会上,辅导员李晓聪老师还就毕业生离校及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

    山高路远,道阻且长,心之向往,行则必至。祝我院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常回家看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