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研究院教育学系校园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为促进高校优秀大学生间的交流,增进对教育学专业和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了解,加强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宣传力度,选拔更多优秀本科生攻读硕士学位,我院教育学系于629日上午9点在教学综合楼B1413会议室举行了第九届研究生校园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吸引了国内各大高校24名本科生参加。

    活动由副院长蒋洪池老师主持,分为介绍环节和交流环节,教育学系主任陈翠荣老师讲述了学校概况和发展战略,从历史定位、学科发展和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对教育学系进行了全面介绍。

    在师生交流环节,院长柯佑祥老师、副院长蒋洪池老师、副书记陈彪老师、教育学系主任陈翠荣老师和副主任刘隽颖老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方向选择、职业规划发展、实习实践方式和导师培养模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活动促进了优秀大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学生对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研究领域和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的了解。

    教育研究院热忱欢迎有志学子报考,与你携手,共创未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