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学系成功举办2023年第六届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心理科学与健康研究中心协同武汉精神卫生中心举办了第六届“心理科学与健康”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1日上午举行了夏令营开营仪式,会议由教育研究院分工会主席黄海老师主持,副院长刘陈陵老师、系主任周春燕老师、王煜老师、张巍老师以及夏令营17名营员参加开营仪式。刘陈陵老师对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营员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师资队伍水平、科研育人成果学科特色、研究生培养方案和质量,以及研究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剖析总结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优势特色。随后,张巍老师围绕《婴儿研究对精神分析的意义》做了精彩的学术汇报,营员们积极踊跃向张老师提问交流。此外,夏令营还组织综合素质面试,选拔出了一批优秀营员。


    下午,营员们前往武汉市心理医院进行参观学习。武汉心理医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钟宝亮老师对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中国地质大学心理系对于研究生的培养,并表示今后会加深医校联合培养力度,行政科科长曾宽老师简短介绍了医院概况,陈静主任为营员们做了专题学术报告,分享了基于临床工作的一些专业问题思考。最后,营员们参观了医院睡眠病区、儿少病房、心理咨询与治疗室。

    最后,刘陈陵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表示,欢迎同学们报考我校心理学专业,继续深造勇攀科研高峰,期待明年金秋能与同学们在地大相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