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教育研究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630日,教育研究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教学综合楼A104顺利召开。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谭语嫣,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彪老师,院团委书记孔娟老师,兼职辅导员杨俊婷、李培、王潘雨,院团委研究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全体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曦主持。


    _MG_8018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_MG_8027


    孔娟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词。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院团委研究生会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不断超越,再创佳绩。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孔娟老师指出院团委研究生会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个人的思想文化水平和综合工作能力,为更好服务全院师而努力成长。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奋勇拼搏,在工作中展现出自己的青春才智与热情。


    _MG_8034


    谭语嫣同学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_MG_8038


    随后,各位研究生代表听取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教育研究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和《教育研究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并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教育研究院第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_MG_8043


    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燕向大会作《教育研究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委和校研究生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全体研究生会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取得新成效,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取得新进步,自我改革和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焕发出与时俱进的崭新气象。未来,团委研究生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工作思维,团结和引领学院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中持续贴近广大同学,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学院贡献度和认可度。

     

    _MG_8079

    _MG_8094

    大会第二阶段,选举产生新一届教育研究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各位候选人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岗位认识及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演讲,在场老师和研究生代表就其演讲内容向候选人提问,候选人进行现场作答。最后经全体代表不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教育研究院2023届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

      

    _MG_8185

    大会最后,陈彪老师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学生干部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建议,团委研究生会的后备干部选拔范围可以扩大覆盖面,不能局限于院团委研究生会内部,也应该从班级、团支部、党支部、校研究生会、其他校级学生团体等组织中吸纳来自我院的优秀研究生加入,进一步增强组织活力,提升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能力。陈彪老师对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指出,第一,应当在继承已有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第二,每位成员都应当科学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工作中持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能力,高标准、严要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第三,每位成员应当持续保持工作热情,主动了解同学们的真实需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助力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今后我院学生组织工作和青年工作注入了活力、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学生组织战斗力、凝聚力、服务力。团委研究生会将继续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持续完善组织工作机制,把服务同学成长和支持学院发展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发展新征程!


    810407321cb35d572d343597450d15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