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教育研究院调剂复试成绩及拟录取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4-09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有关文件规定,现将教育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成绩和拟录取结果公示如下,名单见附件。

    一、公示期2022年4月9日-4月19日。公示期内若有异议,请实名书面申诉(限工作日)。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7-67885094。

    二、入围拟录取名单考生如放弃录取,请于4月13日上午12:00前将书面放弃拟录取声明(含本人签字)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18@cug.edu.cn

    三、为方便联系,请拟录取考生在4月15日前实名申请加入“教育研究院2022级研究生群”,提交入群申请时请注明“姓名+拟录取专业”,群号:648393858。

    四、拟录取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调档手续:(1)拟录取的往届考生,请在5月30日前办理档案寄送手续;(2)拟录取的应届考生,请将调档函提交给本科所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统一办理档案移交手续,档案可于7月寄往我校,9月1日截止收取档案。

    五、公示后的拟录取名单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报教育部,经教育部录取检查通过的考生,由我校研招办寄送录取通知书。

    六、材料寄送

    请在信封外注明“研招”字样,并通过邮政EMS邮寄相关材料,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邮寄。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邮政编码:430074

    办公电话:027-67885094

    联系人:张老师

    Email:yjs18@cug.edu.cn

     录取名单见下方PDF文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