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旧版网站
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思齐)为了更好地加强我院师生的联系,解决同学们的现实需求,3月14日上午,教育研究院在东教楼B1413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院领导接待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徐绍红,院长柯佑祥,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彪,团委书记孔娟,办公室主任童宇以及研究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轻松,同学们畅所欲言,分别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积极向院领导老师们反映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比如,杨俊婷同学提出希望学院开设的教育学研究方法类课程可以增设实践环节,让同学们在实践中加以练习并发现不足;白子君同学提出希望学院可以多组织线下学术讲座,增加同学与知名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贾隽殊同学建议可以丰富我院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比如对接学校附近中小学进行定向支教活动,同时提升志愿服务活动的学术性和专业性;王潘雨同学希望学院可以多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导师要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交流;段翔同学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心理学实践基地建设,可以与周边中小学联系建立“一站式”心理服务站。王菲雨、常林、张婷、徐妍等同学还针对图书借阅、寝室分配、自习场所等存在的问题提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老师们在倾听完后,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相继给出了解答。同时,把建议和无法在现场答复的问答记录下来,向相关部门反映,尽快为同学们解决。徐绍红书记表示,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也是学院十分重视的问题,学院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尽快推进这些问题的落实与解决。同时他希望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要敢于、善于向身边的老师和同学倾诉,学院的各位老师都欢迎大家进行沟通交流。



    柯佑祥院长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认为院领导接待日活动拓宽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沟通交流的渠道。他对同学们表现出的责任感和问题意识感到欣慰。他表示,欢迎各位同学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更多的建议,学院会积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积极推进未来的工作。他希望教育研究院能够在师生共同携手努力下取得长足的发展和更加辉煌的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邮箱:jyy@cug.edu.cn

    电话:027-67886266

    微信公众号:CUGGaojiao

    微博:https://weibo.com/CUGGaoJiao


    Copyright & copy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 388号       邮编:430074       E-mail:jyy@cug.edu.cn